August 19, 2016

♥特殊暑期档

今年夏天没有在外头野,在家人的照顾下一起按时吃饭,运动。 好像走到沙漠里的绿洲,补给完再上路。 四月之后的烦恼和迷茫好像渐渐有了出口,很早以前我们曾经捂着鼻子驱赶尾气嘻嘻哈哈地走过一条长长的隧道。 也和盆友简单地聚会吐槽工作学习生活吹水发呆,你们总是不能停下来,奔来奔去。 前些天短暂地参加了毕业18年的同学会,十足开心,大家分享了生活的喜悦一起回忆童年的无邪。 去年初中同学会并没有放得很开想想也是装,聚一次就少一次何必这么心累。 这些可爱的夏天回忆也渐渐注入了一些动力,停止被动模式转为主动的心回归。 接下来的目标 整理文字和图片信息,排版内容 列个出行计划表,准备学习和进货 改版改良表述的方式 整理没有看的电影和书 回看前个月的目标
August 10, 2016

♥16 months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在这16个月里,简单来说就是把生活过得没有了刹车。 16个月里去到了日本,欧洲,泰国,欧洲…马不停蹄,硬是没有删除手机里的相片,回味这上蹿下跳精彩的日子。今天在行动派的感召力下找回遗失了很久的blog,跟drake发现最后的宝藏一样,慢慢找回自己生活的轨迹,另外周六要去参加阔别18年的小学同学会,几年前也有组织,不过都不想去老在那边想啊想啊想,今年觉得自己老够了,可以去了真是匪夷所思。 接下去日常进货上新发货之外,还有许多事情待办,时间管理和知识整理真的是2门艺术,每年不断增加的工具和物质的爆发才产生了现在混沌的局面,精简是必然的呢~挺开心的~
April 5, 2015

♥ 8 months

-  -嗯有史以来第一次8个月没写日志,然后一看换新空间的天数居然已经第2215天,整整6年。 现在这几天是七年的起点,看来七年之痒可以用在任何事物上嘛,预感今年也不会怎么写-  -研究下手机写文章吧。。。自己也知道断片8个月最大原因是忙得没有节奏了。不说话、不乱想可以做很多事,但是停下来的时候又不知道要干嘛是这段时间主旋律。 这样的生活当然是不好拉,奶牛产奶还是机器给挤的。不过也有很多进步。饮食已经不得不控制了,接下去估计就会不得不运动。。。你看哪里有5岁小孩控制饮食,去健身房举哑铃的拉。 说白了还是老。 接下来想得到上班如何有激情的新技能,之前的话还挺有干劲的。但是人嘛总不会一直往上爬的,工作也是。看着好像每半年都会进来一些人,出去一些人。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原地转圈圈。不能倦怠,倦怠了日常占自己生活最多的8小时基本等于一天白过。排掉各种8来8去的因素静心下来度过每天也不错。所以看到那些说晚上工作绝对比白天有效率的人时心情是和听到说睡觉4小时够差不多。。。总归还是想抓紧一切时间看看这世界。 也不知道哪天,坐在车上,想想再过100年肯定挂了的时候,就哭了o  o。
August 9, 2014
IMG_5842

♥ Musée de la Chasse et de la Nature

Musée de la Chasse et de la Nature Address: 62 rue des Archives, Marais, Paris, 75003 Phone: /01–53–01–92–40 Cost: €8 Hours: Tues.–Sun. 11–6 (Wed. until 9:30); closed Mon. Website: www.chassenature.org
July 27, 2014
015

♥ 啊一个人的胆小午后

第一次来到欧洲,一个人开始乱晃,当时听说小偷很多(实际确实也不少)等等危言耸听,独自漫步巴黎伴随着不少担惊受怕。。。乱逛到凌晨、享受午夜巴黎等等浪漫行为居然被pass了。。。植物园、圣马丁运河、巴黎火车东站、铁塔这样的路线让俺想起杭州植物园、京杭运河、城站、西湖文化广场。。。u u少女甜点,花店,下午茶,夕阳下的野餐,晚上河边吹风神马的巴黎都去哪了- -原来心是咋样,世界便是咋样。。。  
July 27, 2014
008

♥ 啊第一站

折腾了几天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像只有开始一项新的活动,才会开心,中途或收尾都让人有点点乏力。不过最大原因可能是上周五的打击哈哈,难得发现的秘密基地出了不幸的事件。。。> <人生真的无常。。。最近即便是夏天也难得晴空万里o o于是想念起最近一站的今里宿舍,是个只有女生居住的民宿,比我家都打扫得干净多,洗手间也是粉色和粉绿的马赛克瓷砖。。。 早上每天有店员帮忙准备丰盛的食物(餐具不记得但是搭配了fire king的茶杯,好感度直线上升)。。。自己对这些本习以为常的事物有点大惊小怪。。。宿舍香香的女生气味现在也能回忆起来,很甜很甜~ 第一次旅行的第一站变成一个人单独逛了几乎一整天,不过因为所在的地方也是城市,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倒是可以自由地停下脚步,看花看半小时什么的- -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时间不够体力更不支,早早回到了宿舍~这样的体验应该放大成一个月。。。
July 25, 2014
IMG_5450

♥ 早起困难

从小就容易犯困。。。据说咖啡能提神所以象征性地尝试了,有时是喝了通宵睡不着,有时一喝更犯困。。。里面的学问也许永远是谜,开发了新的小技能,早上喝起了手作海盐咖啡,相信能对抗今天一天高强度的电脑工作哈哈~撸起袖子干活的感觉棒棒嗒